关于公布沈阳师范大学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419

各教学单位:

    依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3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辽教办发[2013]147号)精神,我校认真组织了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和评选工作。全校共有25个教学单位的273项大创计划项目申报参与评选,经过专家的认真选评,共评选出省级甲类项目35项、省级乙类项目35项、校级甲类项目108项、校级乙类项目30项。现予以公布。

    请各教学单位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并为学生实施项目提供支持。请省级项目负责同学按照省级项目申报书模板做好项目书的修订工作,并于5月24日前完成省级项目的网上申报工作(5月22日大创计划项目启动会有申报培训内容)。

附件: 辽宁省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书2013年模板
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2013年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