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省级本科教学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170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6年高等教育内涵建设专项资金指标的通知》(辽教函【2016】84号),我校本科教学在“创新创业教育”类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相关经费到账221万元,实现顺利开局。
    由于省财政相关政策的变化,省教育厅提早了2016年度相关项目的申报工作,我校积极顺应形势变化,及时谋划、充分动员、精心遴选,高质量完成了申报工作。根据揭晓的结果,我校获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1个、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2个、教改立项44项、教学名师奖1人,同时我校获批成为辽宁省首批创业项目选育基地。
    目前,相关项目已经进入建设方案起草、《任务书》填报和具体实施环节,学校将及时对相应的支持经费予以划拨,全力保证相关工作顺利推进。

 

附件: 我校获批2016年创新创业教育专项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