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年小学期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175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小学期实践教学活动的质量,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实现第一、第二课堂的有效衔接,突出实践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2016年学校开展了小学期“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项目”的评选活动。经过对各单位小学期期间开展活动的检查、抽查以及专家组审查总结材料,最终评选出小学期优秀组织单位10家、优秀项目20项(名单见附件)。
    各教学单位要全面总结本单位的小学期工作,按照学生培养目标合理规划、科学设计小学期活动,使我校的小学期活动突出专业性、参与全员性、体现特色性、强调辅导性,为全面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服务。

 

 

                                                        教务处
                                                 2017年6月7日

附件: 小学期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