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特色类大学英语课程报名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254

特色类课程报名微信

    为了更好地满足我校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多样化需求,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实施“普通类”和“特色类”两种分类。“特色类”教学具体分为卓越人才培养方向和国际化测试方向(含“托福”、“雅思”两个课型)。
    学生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自愿选择“普通类”或“特色类”中某一方向的具体课程。在特色类课程报名时设立两个志愿。学生依据本人意愿自主选择,在卓越人才方向或者国际化测试方向之中选择填写志愿并排序。其中国际化测试方向请选定好具体课型,在雅思和托福之中选择一个。
    卓越人才方向大学英语课程注重培养学生综合语言技能的同时,侧重强化学生写作、口语能力。教学中努力培养学生英语创新实践能力,为学生在各级语言应用能力竞赛创造佳绩提供机会。
    国际化测试方向注重培养学生语言技能的同时,强化学生英语文化素养的提升。按照国际化测试的考核体系标准为学生实施课程设计,科学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和难度,为学生未来参加测试打下良好基础。
    特色类大学英语课程与普通大学英语在学分获得和学业管理方面同等对待,二者不能同时选修。学校对特色类大学英语课程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教学对象为2017级我校非英语专业全日制本科生。在充分尊重学生意愿的前提下,经大学外语教学部的考核,依据学生的入学笔试成绩和口试成绩综合评定选拔优秀人才。符合条件者方可进入特色类别学习。选拔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文学院汉语国际专业学生按照专业培养需要修读特色类国际测试方向雅思英语课程(不需报名)。
    特色类课程报名时间:2017年9月12日——2017年9月15日上午8:30 (逾期报名系统自动关闭)
    特色类课程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