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个项目获教育部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230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号),我校王学颖老师的《基于OBE理念的专业融合模式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研究》,邵学军老师的《“直通中关村”创业实验室》、《博众创业工作站—沈阳师范大学创业孵化基地》,付长贺老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协同育人实践平台》、《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教师实践培训》等5个项目获批立项,希望项目负责人和相关企业加强联系,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规范项目管理,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教育部高教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教师和学生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我校在第一批立项工作中已有4个项目获批。目前我校2017年共获得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达9项,有效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步伐。希望教师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和教学改革,积极参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