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申请增设的新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483


    近日,教育部网站发布《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8]4号),我校申请增设的能源化学工程(专业代码:081304T)、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代码:080910T)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准,获批学位均为工学。
    我校新专业的获批,对推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要求各教学单位依据《辽宁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结合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和高校人才培养的实际,切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新增专业获批为契机,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重点,通过优化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类型结构、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我校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全面对接,满足现代产业体系多样化的人才需求,为辽宁全面振兴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