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预转专业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76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及关于《沈阳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修订)》(沈师大校发[2017]153号)的文件要求,结合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预转专业工作的时间安排,经学生个人申请、各学院考核、面试,确定了各专业的预接收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在教务处统一组织下,全校19个相关学院分别成立了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本学院相关专业的转专业实施方案(包括接收人数、考核接收方式等)。同时在校园网、选课网站、微信平台进行了相关信息的发布和宣传,并接受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进行相关的咨询。经学生个人申报后,全校共计14个学院的120名学生提出转专业申请。
    为保证转专业考核的顺利进行,各接收学院分别成立了考核小组,并按本学院的考核要求对学生进行了笔试及面试考核,最终有65名学生通过接收学院的考核,同意接收其预转入对应的专业。接收专业共涉及16个学院的23个专业。经学校“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现将《沈阳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预转专业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天。
    公示结束无异议的预转专业结果将报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议,决议通过后由学生处按辽宁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办理学生转专业的备案手续,确认备案后将按照教育部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的要求进行学籍异动处理。学生学籍变更后,由财务处负责调整所有学生的学年学费收取标准,由教务处负责调整所有学生的课程安排,学生凭转专业申请表到转入专业所在学院办理相关手续。
    公示期间,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陈瑞浮,联系电话:024-86592980附件:沈阳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预转专业学生名单

附件: 沈阳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预转专业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