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450

各教学单位: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将于525日至526日举行,为确保有关工作顺利实施,现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525日开考CET-SET4F191次),526日开考CET-SET6S192次),每天安排11个场次,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考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仅接受完成2019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仅接受完成2019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名时间

CET-SET报名时间为4259时至43017时,为保证我校考生能顺利完成报名,系统将于正式开始前2天,即4239时对我校考生开放报名功能。本考试机位有限,请我校考生尽量在423日、24日两天完成报名。
  四、报名方式
  方式1:考生自行登录www.cet.edu.cn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入报名系统。
  方式2:考生通过手机APP CETapp】进行报名。下载地址为www.cet.edu.cn,选择“CET App 下载”栏目。  
  考生报名时须提供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资格验证,符合资格者可进行考点选择及缴费,报名完成后,考生须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所选机位将被系统自动释放,报名失败。
  五、本次报名工作于43017时结束,考生于520日,再次登录该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教务处

                                     2019416

 附件:考试内容及时间分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