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人员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683

各教学单位: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9615日举行。615日上午进行四级考试,615日下午进行六级考试。该考试是全国大学外语考试,属教育部统一组织的考试,规模大、社会关注程度高。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将本次考试考务人员报名工作做如下通知:

  1.各教学单位的考务人员数量根据本单位大学外语四级考生人数与六级考生人数比例,并结合本单位学生数、教职工人数确定。

  2.考务人员承担的是上午四级考试和下午的六级考试两场考试的考务工作。

  3.承担本次考务任务的教师须是沈阳师范大学在职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及其他校外人员均不得承担相关考务任务。

  4.考务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制定的考试实施细则开展具体工作,考务人员有义务参加学校组织的现场考务培训会,并认真学习,不得迟到和无故缺席。

  5.凡报名参加考务工作的人员未经允许不得私自调换,考务人员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务工作,无故缺岗或迟到、不履行考务职责者,将依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处理。

  6.请各相关单位根据附件1中所规定的本单位考务人员人数,完成考务人员报名工作,同时安排本单位备用人员,以备上报名单之后到考试开始期间本单位出现突发状况及时补岗,考务人员如有更换须第一时间由教务员报教务处考试科备案。 

  请各单位于6511:00前,将附件2上交至教务处考试管理科(汇文楼203室),联系人:蔺老师,联系电话:86578922

                               

                      教务处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