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程重新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创建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437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取消全部通识选修课程原开课计划(涉及79门课程、103个教学班),从超星网络通识课程平台择优选取50门课程,作为本学期通识选修课程,现组织学生重新选课,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课程情况

    学校从超星网络通识课程平台择优选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名校名师的优质课程50门,每门课程2学分。课程涵盖历史传承、文学修养、科学技术、国际视野、社会道德、艺术审美、创新素质七个板块,全部采用网络在线学习方式,具体课程信息详见附件1

    二、选课设置

    为满足广大学生的选课需求,学校对此次开设的50门在线课程,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均可以选课,没有选课人数、选课门数限制。根据培养方案的相关要求,学生需要选修12-14学分(即6-7门通识选修课程),建议每名同学可以根据自己已获得的学分,修足修满通识选修板块学分。

    三、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定于2020217-18,学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选课网站210.30.208.126210.30.208.200210.30.208.218完成选课,选课网站会持续保持开通状态。

        四、其他事宜

    1.请相关学院做好重新选课的通知宣传工作,确保通知到每位学生,对设备、网络等有困难无法进行选课的学生,可以通过电话等方式,联系辅导员或教务员,在17日—18期间协助完成选课。

        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程将使用超星网络通识课程平台,全面实行网络在线学习的方式,具体情况详见附件2


    附件:

    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程基本信息表 附件一.docx

        2.超星网络通识课程在线学习相关说明 附件二.docx


教务处

20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