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创建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224

相关学院:
        
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下发了关于举办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会的通知,要求开设师范专业的普通高校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网络视频培训,我校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
        1.
新时代我国教师队伍建设的形势与要求;
        2.
新时代师范类专业认证和专业教学改革发展;
        3.
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解读;
        4.
师范专业认证的实施与自评要点。
        
二、培训地点
        
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
        
三、培训时间
        1.4
10日上午:8:20-11:30,下午:14:00-17:30
        2.4
11日上午:9:00-11:30
        
四、参加人员
        
相关学院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相关的领导、老师及工作人员,人数不限。
        
五、有关要求
        1.
请参加培训视频会议的单位填写回执(见附件),于49日下班前将回执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68289118@qq.com
       2.
请相关学院认真组织好各级人员及时参加视频会议,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师教育处
2018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