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创建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1614

各教学单位:

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详见附件1),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本次竞赛面向对象为省内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在职专任教师,根据大赛组委会要求,本次竞赛推荐人选分为文科、理工科两类。请各单位仔细研读通知中的比赛流程,并依据相关要求组织本单位的任课教师参与本次竞赛。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荐评选工作,每个单位限推荐1名参赛候选选手(校青年教学标兵、青年教师教学团体赛获奖者以及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竞赛奖项的教师可优先推荐),并于2020914日前上交参赛选手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1216656073@qq.com

2.学校将结合参赛候选选手的实际情况,依据大赛评审标准(附件3)于919日前确定参赛名单,并在其中遴选出复赛人选。进入复赛的选手须在925日前将参赛作品(授课视频+教学设计+课件)上传至大赛指定平台,复赛提交的参赛作品不得以任何方式出现学校或教师个人信息。

3.大赛决赛最终产生特等奖 10 名(文科、理工科各5名)、一等奖40 名(文科、理工科各20名)。

4.本次教学比赛的有关通知、作品上交及竞赛相关要求将在大赛网站 http://sysf.fanya.chaoxing.com/portal发布,请及时关注有关信息。

大赛校内联系人:魏艳(13342460751)、张筱昂(18304070751

 

 

附件:

1.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

2.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参赛选手推荐汇总表

3.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评审标准

 附件.rar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