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大学英语分级测试的说明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创建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2657

为了保证我校“分类、分层”教学的顺利进行,我部将进行2020级新生的大学英语分级测试。本次测试将采用线上测试的形式,统一时间进行。

    一、考试时间:

20209219:00 — 11:00

    二、考试平台:

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https://itestcloud.unipus.cn/

    三、答题方式:

考生通过“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答题,考试时间结束,通过“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提交答卷。

    四、考试流程:

1. 用户注册:

测试开始之前,使用电脑浏览器(登录“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 点击右上角“注册”,使用手机号码及真实姓名进行注册。

2. 身份认证:

首次登录,需要认证身份。请选择对应身份(学生),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认证账号与认证密码均为学生本人身份证号),选择学校(沈阳师范大学),选择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认证后需补全个人信息,个人基本信息填写后无法自行更改,请如实填写。

3. 模拟测试:

登录进入系统以后,可以在“班级空间” — “学校考试”菜单下看到名为“2020级新生入学测试(模拟卷)”的试卷。在登录页面右上角点击自己的姓名,也可以在“查看提醒”中,看到这个考试任务。同学们可以提前进入熟悉考试流程和考试环境,并测试答案的输入与提交,为正式考试做好准备。此模拟卷的开放时间是从20209198:00202092016:00结束。模拟卷成绩不计入分级考试成绩,仅供同学熟悉考试环境使用。

4. 正式考试:

2020921日考试当天,同学们可以提前15分钟登录系统,通过上述途径找到名为“2020级新生入学测试卷”的考试,等待考试时间开始,点击进入答题。

答题完毕,请同学们点击“提交”完成答题,并确认答案提交成功。 考试结束,系统会自动抢收尚未提交的试卷,可能会造成部分未保存的答案丢失,所以请同学们最好提前一两分钟主动提交试卷。

    五、注意事项:

1. 同学们一定要提前完成注册、认证等工作,并高度重视模拟测试,尽量将问题解决在考试之前。

2. 同学们必须保证测试需要的软硬件环境:确保电脑、网络、输入法的正常使用。

3. 本考试系统只支持使用电脑端进行考试,手机和平板电脑都无法进行考试。

4.电脑端使用的浏览器仅限于谷歌(Chrome)浏览器、火狐(Firefox)浏览器,其他浏览器均有不兼容情况。请同学们提前下载安装必要的浏览器。

学生也可以在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首页右下方点击“环境检测”和“下载专区”,对浏览器、网速等情况进行检测。若检测后发现配置不符合推荐要求,系统会提醒学生前往“下载专区”进行下载。

5.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同学必须在自己家中等私人场所完成测试,严禁在网吧等公共场所进行考试。

咨询电话:86593068   86592435


沈阳师范大学

大学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