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沈阳师范大学首批课堂教学改革试点课程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170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关于推进专业综合改革的若干意见》(沈师大校〔2013〕226号)提出的《沈阳师范大学课堂教学改革方案》,我校于2014年开展了首批课堂教学改革试点课程立项工作,并已于2015年分两个学期通过课堂听课和支撑材料查验等形式,完成了验收工作。首批课堂教学改革试点课程共计申报141门,立项88门,其中82门通过验收,6门申请延期验收。
    对于82门通过验收的课程,学校予以校级教学改革项目认定;对其中63门验收结果为“优秀”的课程同时认定为沈阳师范大学首批“课堂教学改革优质课”,并予以专项经费资助。
    希望全校教师持续增强课堂教学改革意识,与时俱进,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方式,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与效果;首批“课堂教学改革优质课”教师还应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的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 沈阳师范大学首批课堂教学改革试点课程验收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