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关于对推荐2017年省本科教学名师奖候选人名单进行网上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3浏览次数:203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7]64号)要求,经资格审核,本人答辩,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投票,最终确定于洪波、罗敏娜(以姓氏笔画排序)作为我校推荐参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奖的候选人。为广泛接受监督,提高评审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开、公正,经研究决定,将推荐名单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自2017年9月3日至9月5日。
    公示期间,如发现候选人存在弄虚作假情形或申报过程中存在徇私舞弊行为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向学校提出书面意见。
    联系电话:024-86592975
                                                 教务处
                                                 2017年9月3日

附件: 省级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