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特色类大学英语课程报名须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创建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5956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20-2023)》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落实《沈阳师范大学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改革方案》,满足学生多元化的英语学习需求,沈阳师范大学大学英语课程实行分类、分级、分模块的教学模式。课程分为“特色类”、“普通类”和“艺体类”三个类别。

根据各专业的培养方案,艺术、体育等方向的学生修读“艺体类”大学英语课程,其他学生(不包括外国语学院和国际商学院)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自愿选择“普通类”或“特色类”课程。

“特色类”包括托福、雅思两种类型。课程在注重培养学生语言技能的同时,强化学生英语文化素养的提升。按照雅思、托福两个受认可度极高的国际化测试的考核体系标准为学生实施课程设计,科学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和难度,为学生未来参加各类语言测试打下良好基础。选择学习“特色类”课程的学生需主动申请、自愿报名,经考核合格者方可修读。

在“特色类”课程报名时设立“大学英语(雅思)”和“大学英语(托福)”两个志愿,学生依据本人意愿选择并排序。未报名的学生不能修读“特色类”课程。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按照专业培养要求,需要修读“大学英语(雅思)”课程,不需报名。“特色类”大学英语课程与“普通类”大学英语课程在学分获得和学业管理方面同等对待,二者不能同时选修。

学校对特色类大学英语课程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特色类”大学英语课程报名时间为2020915日至20日,报名方式为在线报名(请关注我校教务处网站http://jwc.synu.edu.cn/的通知)。

特色类课程报名时间:2020915----2020920

 特色类课程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或者登陆https://www.wjx.top/jq/88545994.aspx  并认真填写个人信息

 

                                           沈阳师范大学教务处

                                            大学外语教学部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