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转专业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5浏览次数:64

 

根据沈师大校发[2012]22号关于《沈阳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及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工作的时间安排,经学生个人申请、各学院审核、面试,各专业接收名单已经确定(见附件)。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在教务处统一组织下,全校20个学院分别成立了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本学院相关专业2010级、2011级本科生转专业实施方案(包括接收人数、考核接收方式等),教务处又将各学院各专业的转专业实施方案在校园网及学生选课网站中向学生予以公布。经学生个人申报后,全校共计17个学院的116名学生提出转专业申请。

为保证转专业考核的顺利进行,各接收学院分别成立了考核小组,并按本学院的考核要求对学生进行了面试考核,最终有99名学生通过接收学院的面试考核,同意接收其转入对应的专业,结果共涉及16个接收学院的29个专业(含专业方向),其中2010级学生21人 ,2011级学生78人。经学校“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现将《沈阳师范大学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

公示结束后,由财务处负责调整所有学生的学年学费收取标准,并按学生新转入专业收费标准划拨2012-2013学年学费;学生处负责学生学籍的变更;学生学籍变更后,根据学校选课时间安排,学生按新转入专业进行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的选课;成功转专业学生本学期仍然在原专业进行学习,并参加原专业对应的期末考试,从下一学期开始,按新转入专业的课程安排进行学习。

公示期间,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陈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24-86574891

 

 

附件: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