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有关部署,现转发《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9]61号)。请各教学单位仔细阅读文件(见附件1),并按照文件要求按时完成填报工作。

  专业信息平台的有关数据将作为专业评估评价、一流本科专业评审等工作的基础及重要依据。请各专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按时、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的基础上,确保各项数据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

  请各专业填写《本科专业信息平台数据材料填报确认书》(见附件2),并请于51510点前报送至教务处。

  联系人:于冰  联系电话:86592975

  附件:

  1. 《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

网址链接http://www.upln.cn/html/2019/Column_0103_0428/4619.html

  2. 本科专业信息平台数据材料填报确认书(专业版)

2. 本科专业信息平台数据材料填报确认书(专业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