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排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225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每学期本科排课工作相关安排,计划从2016425日起,组织安排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具体包括在教务系统中落实各专业对应学期的教学计划,审核修改系统内各专业教学计划,排定公共课的上课时间,落实教学班人数及授课教师,安排课程的上课时间及地点等。
在落实教学计划过程中,对于各专业对应学期培养方案中必修类课程的课程名称、课程性质、学分、开课学期等四类信息发生变更的情况,须填报《沈阳师范大学教学计划调整审批表》报教务处审核备案;对于使用本教学单位教学场地的课程需在学校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前由本教学单位自行安排课程的上课时间及地点;对于因学生转专业而导致专业人数发生变化的情况,请与教务管理科联系在教务系统中做相应修改,以保证计划开课人数的准确。
具体排课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请查看附件。
 
 
    
2016425
附件: 附件1: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排课工作时间安排表
附件2: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排课工作注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