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预转专业实施方案及信息汇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277

各相关教学单位:
    现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预转专业实施方案及信息汇总发布给大家,请通知本学院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下载查看。
    学生预转专业申报及学院考核时间如下:
    5月16-18日,各相关学院计算学生平均学分绩点及智育成绩排名。学生登录教务系统浏览并填报转专业申请信息,打印《沈阳师范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一式四份。签字并于5月18日交至现所在学院,并在学院教务系统中确认报名情况。
    5月22日前,各学院审核汇总,每名学生除四份申请表外需另附一张个人成绩单。并于5月23日11:00前将材料报送教务处。
    5月25日,学校组织由非师范专业申请转入师范专业学生的师范生面试(仅2015级学生参加),考核结果为合格和不合格,面试成绩合格的同学,方可参加申请转入专业的考核面试环节。
    5月26日,教务处审核汇总符合条件的名单后,于11:00前转各相关接收学院。
    5月27日-6月5日,各相关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考核,确定各专业预接收学生。对申请转专业学生,在其《沈阳师范大学学生预转专业申请表》中填写考核成绩和考核意见。选拔环节由各学院自行组织。
    6月7日,各相关接收学院将接收名单及有关材料(申请表及相关考核材料)交教务处。请写明考核方式、过程及考核成绩及考核排名。

                                                                   教务处

                                                           2017年5月12日

附件: 各学院预转专业信息汇总表
各学院预转专业咨询中心联系方式
各学院预转专业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