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宋冬生教授专题报告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创建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278

 相关学院:
        10
11-12日,我校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承办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十二届全国学前教育专业高校联谊会,其中,会议邀请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宋冬生教授做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相关的专题报告会。为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深入开展,加深对相关政策标准的学习领会,教务处将组织师范专业所在学院有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专题报告会。
        
一、报告会题目
        
适应新形势,落实新标准,育好新师资
        
二、报告会地点
        
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
        
三、报告会时间
        10
11日上午11:00-12:00
        
四、参加人员
        
相关学院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关的领导、老师及工作人员。
        
五、有关要求
        
请相关学院统计参加报告会人数,并于1010日中午12:00前把参会人员名单告知我处,便于提前协调安排会场。同时,认真组织好各级人员及时参加会议,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人:戴维  64424  13709827072
                                         

  
2018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