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校创新创业课程体验会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创建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95

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探讨创新型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和实践教学形式,探寻创业教育的开展方式、方法,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加强各高校、各教师间创业课程教学经验的交流,沈阳师范大学和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为期一天的《创业基础》课程体验会,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沈阳师范大学
                  
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沈阳师范大学科信软件学院
        
二、参会对象
        
学校负责创新创业教育人员,省、校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专业的专业带头人(或负责人),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团队教师,学校创新创业课程教师及其他对创新创业教育感兴趣的教师等。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9610
        
会议地点:沈阳师范大学科信软件学院
        
四、师资简介
        
富东博老师:
        
黑龙江省2018年师德先进个人,贝腾创业学院特邀讲师。带队获得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黑龙江省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专项负责人。擅长领域:创业实践,创业团队指导,基于实践的互动体验式创新创业导师培训、课程讲授。主讲商业模式构建、团队关系管理等课。
        
五、报名截止时间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于201965日前将会议回执发送至邮箱156872036@qq.com 
        
附件:高校创新创业课程体验会日程安排及参会回执

 

教务处
2019
5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