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及学位审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创建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533

全校各教学单位:

    2019届本科生(含2015级本科生、2017级专升本学生和2011级、2013级及2014级等往届延期毕业学生)毕业在即,现做出如下工作安排:

    1530日前请把2019届毕业生成绩全部录入系统并保存提交,于63日前完成毕业资格及学位资格的初审工作;612日前把师范生提前考试成绩全部录入系统并保存提交,学院完成师范类专业学生的毕业资格、学位资格的初审工作,

    263日,第一批毕业资格审核及学位审核工作正式启动,审核依据《沈阳师范大学2015级本科培养方案》规定的各专业学分修读要求及学位要求,63日—14日(节假日除外)完成2015级非师范和师范类专业学生的毕业及学位资格的审核工作,每个学院只审核一次。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准确性,仍采取教学秘书及和教务处分别审核,两相核对的方式:教务秘书初审完成,把电子版上传教务处(毕业审核由刘化晶老师负责,学位审核由薛明智老师负责),预约正式审核时间,来时请带通过者名单及未通过者名单及学位审核相关材料,先找刘老师审核毕业资格,然后找薛老师审核学位资格。

    3、毕业资格审核期间保持成绩录入系统开放,直到期末考试结束后。530日以后完成学分的非师范学生,如未赶上第一批审核,只能参加第二批审核;

    4、第二批毕业及学位资格审核在7月中旬期末考试结束之后,包括应届毕业生及往届延期毕业生。第三批毕业及学位审核在9月中旬期初补缓考结束后。

请各位精诚合作,全力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审核及学位审核工作。

 

联系人:薛明智、刘化晶

办公电话:86593013   86592975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