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创建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984

各教学单位:

202012月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本次报名仍将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下半年高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将在20201213日进行,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名资格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的报名资格为包括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在校生,A级与B级不可以兼报。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时间

2020929日上午1000--1013日上午1000截止。

请考生严格按照时间进行报名,逾期将关闭报名系统。

2.报名程序

1)报名网址

http://210.30.208.126http://210.30.208.200http://210.30.208.218

2)学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使用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陆,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根据需要选择报考科目,选择无误后点击确定提交,一经确定后个人无法修改报名信息。

3.审核报考学生的资格

各学院教务员于101310时后登陆教务信息管理系统,将不具备报考资格和学院规定时段内逾期未缴费的考生信息删除。针对往届未毕业学生,各学院可在报名时段内联系教务处考试科统一报名。报考数据经“全国大学英语考务管理系统”审核通过后,由学院教务员通知报名学生核对校对单和报考信息单。

4.报名费用

AB25/人次在校本科生费用交纳要以行政班为单位,各班学委将报名费于101316时前交给所在学院教务员。教务员向财务处交纳报名费方式:携带建设银行卡到校部207室财务处4号窗口pos机划款交费。去财务处交费时仍需向财务处提交一份交费名单(见附件四)。如对交费方式不明确,可以打财务处咨询电话6-2978王老师。财务处收费时间为1015日。

四、上交教务处材料

1.AB级考试各科目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一。

2.缴费收据(由财务处王老师开出)

3.各学院AB级考试报名信息明细表(见附件二),分科目整理、输出打印档加盖公章。(以上3条截止时间2020101516时前)

4.核对报名信息单方法:(教务系统——选课管理——学生网上报名——右键击学生报名信息——打印校对单格式二,学生签字)报名校对单请于101516时前上交。

注:如有科目错误的请在101316点前由各学院教务员与考试科蔺老师单独说明。

教务处联系人:考试管理科蔺老师,内线电话:86578922;办公地点:汇文楼203室。

5.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诚信承诺书由各学院教务员通过各种方式向学生进行宣讲(不再上交),承诺书见附件三。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格审核资格,不要遗漏在校外实习的学生,不要出现错报、漏报现象。认真审查考生的报考资格,各项信息要准确无误,考生一旦缴费将不予退款,保证顺利完成本次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

  

附件.rar  

 

 

                                         教务处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