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期“创新融合.打造‘金课’”教师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创建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317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工作安排,切实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与“金课”建设能力,增强教师培养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满足教师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特色的需要。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教师的自我发展要求与学校教育教学实际需求相结合,特别设计了教师培训、教学研讨、教学观摩、教学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创新融合.打造‘金课’”培训作为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的重要组成,在提升教学能力、创新应用模式、丰富教学资源、助力“金课”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于本年度推进相关培训工作。

    首期“创新融合.打造‘金课’”教师培训会于2021411330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准时进行,活动面向全体在校教师。为此,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别邀请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省级教学名师、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技术学院)吴祥恩副教授,围绕“混合式一流课程的教学设计”的主题展开培训与交流。希望广大教师(特别是申报“金课”的教师)积极参与,解决混合式“金课”建设之路上的各项疑难。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330